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上议员,好!!!!

(加央訊)玻州馬青團長張華清披露,基於玻州馬華僅有兩名華裔州議員,因而將向政府爭取委任一名華裔上議員。
“州議員職責是將人民心聲傳達於州內閣,如果能擁有一名華裔上議員,相信玻州華裔的心聲與要求必能傳達至國會與內閣。”
他於周一中午受本報詢及時說,玻州馬青經已一致通過有關建議,并將會盡速向政府提出有關提案,并希望政府能批准有關議案。
張氏也披露,玻州馬青為了提高人民對健康的意識,經已決定誰三月間舉行一項健康醒覺運動,屆時期望境內居民都能踴躍出席。
此外,根據一項消息來源,玻璃市州與森美蘭州馬華聯委會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及拿督姚再添或將受委為上議員。
摘自 光明日报

如果玻璃市州真的能获得一名华裔上议员,那真的太好!!相信玻璃市的华裔心声将可传达至上头大人物的耳里!!!!谢谢团长与马青团提出这项值得称赞的大胆建议.

4 則留言:

  1. 老兄,周大姐,受委为上议员是基于她是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才获得受委。玻璃市州国阵几时获得分配上议员给马华?我对于你和州团长政治知识好象还很潜。还有一项玻州马青几时通过以上提案?敬请尊重玻州马青州团。

    回覆刪除
  2. 大哥,请看清楚文章才写嘛!!!不看清楚就写很"下衰"的,人家只是提议,周大姐也说没问题,就让人家试试嘛!!何必事事泼人冷水呢?如果你是马青团理事,那你一定没出席会议,否则为何不知马青已通过议案?连秘书也在开会前经已提在其部落格,大哥你每次都在阅读其部落格,并时常称赞他的,难道你没看到他写的吗?悲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利害喔!老兄,这么快回应,回应得那么深,写到“下衰”那么难听!辛好我不认识你,不然就不幸罗!。。。

    回覆刪除
  4. 我阅读您的文章后觉得玻璃市马青不够成熟!有提出和争取是两回事,可是到目前为此没有任何的行动向政府提出争取,久久之后也不了了之。我还是建议州团长多关注自己本身的州团和自我检讨为何六理事会呈辞。现在已有六名理事呈辞也没有做任何讨论及行动,恐怕往后会有更多理事加入倒张行动。保重吧!

    回覆刪除